close

101

POWER POINT 列印簡報減少白邊

示範檔

範例檔

101.PPTX

結果檔

今天有同事問其列印講義一頁二張,但是印出來會有一大塊白邊(參考下圖所示),投影片顯示的內容也較小,詢問我怎麼解決這些空白的範圍使其變小。

image

這個問題是由於大家都選擇「講義」類型「二張投影片」,並且讓「配合紙張調整大小」打勾,但效果依舊不行。

image

可以調整的方法:

步驟1:點取「檔案 > 列印」指令,再點取「全頁投影片」圖示,並點取「配合紙張調整大小」項目,使其打勾,如下圖所示。

image

步驟2:點取「印表機內容」超連結字串,如下圖所示,開啟「印表機文件-內容」對話方塊,如下圖所示。

image

步驟3:在「印表機文件-內容」對話方塊,點取「外觀」標籤。

步驟4:點取「每張頁數」下拉方塊,選擇「每張2頁」項目,如下圖所示。

image

步驟5:點取「確定」鈕。

校長又問說,通常要雷射印表機才會提供每張頁數的選項,但是在家裡的噴墨印表機一般沒有這個選項,該如何處理呢?

建議你可以安裝一台虛擬印表機,它可以在列印時選取每 1,2,4,8 等張數,再以原來的印表機印出來即可。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