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2 kk5wsh 看看我網

我不嫌孤單,不嫌獨自眠餐獨自行,我只要這世間一點點溫暖,用來搭救我渴望乾淨似琉璃的心。  

你身處什麼樣的圈子,你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你結交了那些朋友,你脾性也會慢慢接近這樣的人;你處在什麼位置,站在什麼高度,決定了你是怎麼樣的視野;內心多大的格局,你就可以看到多大的天空。你沒有碰到你期望的人,是因為你還沒有準備好你自己。  

 

不要拿自己的生活跟別人比,因為你無法瞭解別人的經歷。沒人能主宰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  

不要拿他為你對他的好的回饋來評定他好不好。有些人只是有教養,而不是愛你。有些人只是不知道表達,而不是不愛你。 

可以珍惜的未必可以擁有,可以擁有的未必可以長久,可以長久的又未必還能繼續讓自己想停留。假花比鮮花更永恆,鏡花比真花更誘惑。只要喜歡,何必追究?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執著。  

身體是固定資產,年齡是累積折舊,暗戀是收不回的呆帳,思念是日記帳,愛情是無形資產,緣分是營業外收入,結婚是合併報表,愛人是應付帳款,眼淚是沖減所有者權益,疾病是維修費,回憶是財產分析,買衣服是包裝費,舊情難忘是遞延資產,孩子是其它應付款,生活是持續經營。 

如果你心裡面已經有了人,就千萬不要讓別人愛上你。

當我們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當那個人和你的生命在某天交匯,你一定會恍然,真愛就是如此值得期待。

無須有過多的抱怨,那樣只會使你自己的心更累。

人脈並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有困難時,有多少人來幫助你。

最深沉的感情往往是以最冷漠的方式表現出來的,最輕浮的感情往往是以最強烈的方式表現出來的。

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君記我一瞬,我念君半生。 

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裡做的不夠好,事實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時間並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麼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麼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清醒時做事,糊塗時讀書,大怒時睡覺。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而在幸福進行時患得患失。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