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

Excel出現「系統資源不足,無法完全顯示」的解決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結果檔

Excel 2013/2016 改變某些圖表的座標會產生「系統資源不足,無法完全顯示」,然後Excel就崩潰或停止回應了。有時不管活頁簿檔案大小,都會提示!

方法一:

點取「開始」功能表,在「搜索程式和檔案」中輸入「appwiz.cpl」後,如下圖所示,按Enter鍵,

image

然後檢查列表中是否有任何舊版本Office的元件,如果有的話,請將其卸載然後再檢查問題是否解決。

image

方法二:

點取「開始 > 控制台」指令,開啟「控制台」視窗,

image

將滑鼠指標移到「程式集」圖示上方,按滑鼠左鍵二下,切換到如下圖視窗。

image

將滑鼠指標移到「程式和功能」圖示上方,按滑鼠左鍵二下,切換到如下圖視窗。

image

若有「Web authoring component」,則點取該項目,再點取「解除安裝或變更」,將其解除安裝即可。「Web authoring component」似乎和Excel2010Excel2013有衝突。

方法三:

刪除Compatibility Pack for the 2007 Office system,問題解決。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