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60

三個簡單的方法教你在Word中輸入鋼筋符號

示範檔

範例檔

W0060.DOCX

結果檔

W0060F. DOCX

做設計、土木、裝修的朋友,經常使用Auto-CADWord的朋友,可能會需要在Word中輸入鋼筋符號。看到不少人在問,怎麼在Word中輸入鋼筋符號,就總結了一下在Word中輸入鋼筋符號的方法奉獻給大家,讓大家在下次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不煩惱。

方法一:這種方法最簡單,雖然與Word沒有什麼大關係,那就是直接去搜索鋼筋符號,然後複製一個到Word,怎麼樣,簡單吧。

方法二:大家下載SJQY鋼筋符號字體

字體下載解壓後,複製到控制台的字體裡面,打開Word然後點取「開始 > 所有程式 > 附屬應用程式 > 系統工具 > 字元對應表」項目,打開「字元對應表」對話方塊,然後在複製鋼筋型號字體中的需要的符號到Word中就OK了。

Word中選用「SJQY」字體,然後點「插入 > 符號 > 符號」下拉方塊,再點取「其他符號」項目裡面有就鋼筋的符號了。

字體也不大,您可以把它放到隨身碟或者網碟上,這樣無論您到哪台電腦上,都可以下載使用了。

方法三:小編先聲明,這種方法在網際網路上非常火,很多人推薦,可是本人認為不好使。本著為大家提供最全的Word輸入鋼筋符號方法的原則,還是提一下:

HPB235鋼筋符號:Word中先輸入E000,然後按住ALT鍵,同時按下X;

HrB335鋼筋符號:Word中先輸入E001,然後按住ALT鍵,同時按下X;

HRB400鋼筋符號:Word中先輸入E002,然後按住ALT鍵,同時按下X

好了,相信知道了上面的方法,今後就再也不用為了不知道怎麼在Word中輸入鋼筋符號而發愁了。其實在日常編輯文件的過程中,還可能會遇到在Word中輸入攝氏度、直徑等特殊符號的時候,不過,和鋼筋符號比起來,就超級簡單了,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過去了解一下,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