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61

將低版本文件轉換成Word 2016模式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161.DOCX

結果檔

W0161F.DOCX

您可以在「相容模式」下工作或將文件轉換為Word 2016檔案格式。Word的「轉換」命令會清除相容性選項,以便文件佈局外觀與在Word 2016中創建的文件佈局外觀一樣。如果檔案是.doc格式,則「轉換」命令還會將檔案升級為.docx格式。

您可以通過轉換文件來訪問Word 2016中的新功能和增強功能。但是,使用早期版本Word的用戶可能無法或很難編輯文件中使用Word 2016的新功能或增強功能創建的特定部分。

點取「檔案」標籤。

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1.   若要轉換文件而不保存副本,點取「資訊」,然後再點取畫面右邊「轉換」圖示,如下圖所示。

image

若要升級至最新檔案格式,則點取「確定」鈕,若不要升級至最新檔案格式則點取「取消」鈕。

image

2.   若要在Word 2016模式下創建文件的新副本,請點取「另存新檔」,然後選擇新副本將要保存到的位置和資料夾。在「檔案名稱」文字方塊中鍵入文件的新名稱,然後在「保存類型」下拉方塊中選擇「Word文件」項目,如下圖所示。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