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73

如何取消顯示Word 2016中的開始螢幕介面

示範檔

範例檔

W0173.DOCX

結果檔

W0173F.DOCX

跟以往的Word 2010Word 2007版本相比,Word 2013/2016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增加了一個開始螢幕功能,也就是使用者在啟動Word 2016程式時會自動顯示開始螢幕介面,使用者可以在開始螢幕中選擇新建空白文件,或者使用Word 2016提供的各種功能範本建立文件。

如果使用者希望取消顯示Word 2016開始螢幕,則可以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   啟動Word 2016,顯示開始螢幕介面,點取「檔案 > 新增 > 空白文件」圖示,如下圖所示。

image

2.   點取「檔案 > 選項」指令,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

3.   點取畫面左側「一般」選項,再點取「啟動選項」群組中「這個應用程式啟動時顯示開始畫面」核取方塊,使其空白,如下圖所示。

image

4.   點取「確定」鈕。

通過上述設置,再次啟動Word 2016程式時將不再顯示開始螢幕。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