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68

Word2016中自動更新文件中的日期和時間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268.DOCX

結果檔

W0268F.DOCX

在同時編輯多個文件時,往往需要在不同的文件間進行切換,以對不同的文件進行編輯,使用點取檢視 > 視窗 > 切換視窗」下拉方塊能夠方便地選擇進行中文件視窗的切換操作。另外,使用檢視 > 視窗 > 開新視窗」圖示能夠在新的文件視窗中打開當前正在編輯的文件。下面介紹Word 2016中快速切換和新建文件視窗具體操作的方法。

1.   當同時對多個文件進行編輯時,在當前編輯文件的功能區中點取「「檢視 > 視窗 > 切換視窗」下拉方塊選擇需要切換的文件項目即可實現文件視窗的切換,如下圖所示。

image

2.   點取「檢視 > 視窗 > 開新視窗」圖示,將創建一個與當前文件視窗大小相同的新文件視窗,文件的內容為當前文件的內容,如下圖所示。

image

說明:原本的副檔名「DOCX」會變成「DOCX1」。

image

說明:新建的檔案副檔名為「DOCX2」。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