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Excel儲存格中輸入特殊符號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766.XLSX

結果檔

766F.XLSX

在實際工作中,有時需要向Excel儲存格中輸入某些特殊的符號或字元,下面我們來介紹在Excel儲存格中輸入特殊符號的具體操作方法。

1.點取「插入 > 符號 > 符號」圖示,打開「符號」對話方塊。

2.這時可以點取需要插入的符號,如果在當前清單中找不到需要的符號,可以點取「字型」下拉方塊、「子集合」和「」下拉清單中的選項進行選擇來獲得需要的符號。

如果使用者需要插入數學符號「」時,可以在「字體」下拉方塊中選擇「一般文字」選項,在「子集」下拉方塊中選擇「數學運算子」選項,在「」下拉清單中選擇「Unicode(十六進位)」選項,此時清單中將顯示出需要的數學運算子,如下圖所示。

3.在對話方塊中點取「特殊字元」選項卡,在「字元」清單中選擇需要使用的字元,再點取「插入」鈕即可將該字元插入儲存格中,如下圖所示。

提示:WingdingsWindings2Windings3Webdings字型均包含豐富的圖形字元。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