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DAYS函數:傳回二個日期間有多少工作日

【語法】

NETWORKDAYS.INTL(開始日期,結束日期,[國定假日])

【參數說明】

■  開始日期和結束日期為必要參數,這是要計算差距的日期。開始日期可以早於、等於或晚於結束日期。

■  國定假日為選擇性參數。這是要從工作日行事曆排除的一組選擇性的一個或多個日期。 國定假日應為包含日期的儲存格範圍,或是代表這些日期之序列值的常數陣列。國定假日中的日期或序列值順序可以任意排列。

【重點說明】

■  如果開始日期晚於結束日期,傳回值為負數,而範圍則是全部的工作日數。

■  如果開始日期超出目前日期基準值的範圍,NETWORKDAYS.INTL 會傳回 #NUM! 的錯誤值。

■  如果結束日期超出目前日期基準值的範圍,NETWORKDAYS.INTL 會傳回 #NUM! 的錯誤值。

【實例演練】

欲統計20185月份工作天數,星期六為非工作日?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