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2

員工滿意度調查分析報告

實用性

●○○

難易度

●○○○

範本檔

2082.XLSX

錦子老師您好:

有什麼函數可自動計算右邊(V4:Z16)跟下方(A19:U23)的滿意度數據?V4:Z4儲存格內數值是我是自己KEY IN的。拜託一下,謝謝!用眼睛看容易看花了~~~

點取V4儲存格輸入公式「=COUNTIF($B4:$U4,5)」。

點取W4儲存格輸入公式「=COUNTIF($B4:$U4,4)」。

點取X4儲存格輸入公式「=COUNTIF($B4:$U4,3)」。

點取Y4儲存格輸入公式「=COUNTIF($B4:$U4,2)」。

點取Z4儲存格輸入公式「=COUNTIF($B4:$U4,1)」。

再將V4:Z4框選起來,向下複製到V5:Z16儲存格。

如果將統計順序反轉,V欄為很不滿意1W欄為不滿意2…Z欄為很滿意5,則在V4公式改為「=COUNTIF($B4:$U4,COLUMN()-21)」,再將公式複製到V4:Z16儲存格即可。

點取B19儲存格輸入公式「=COUNTIF(B$4:B$16,5)」。

點取B20儲存格輸入公式「=COUNTIF(B$4:B$16,4)」。

點取B21儲存格輸入公式「=COUNTIF(B$4:B$16,3)」。

點取B22儲存格輸入公式「=COUNTIF(B$4:B$16,2)」。

點取B23儲存格輸入公式「=COUNTIF(B$4:B$16,1)」。

再將B19:B23框選起來,向下複製到C19:U23儲存格。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