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

請問 windows10 搜尋功能

錦子老師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資料夾名稱Happy Day,為什麼明明有這個資料夾,我打字卻搜尋不到,我有先試過別人教的方法還是沒效,請問知道怎麼回事嗎 謝謝

解決方式

因為你搜尋的「不是系統磁碟機」,要去這裡設定:

1、在桌面空白位置,按滑鼠右鍵一下,點取「顯示設定」指令。

2、在「搜尋」文字方塊,輸入「搜尋」字串後,點取「Windows Search 設定」項目。

3、點取「增強型」選項鈕,使其變黑。

不過,內建搜尋,找其他磁碟機的檔案不見得快喔!

我自己的用法,將Windows搜尋功能只是用來找尋功能(搜尋到直接執行)

其他槽的檔案搜尋,我都用Everything軟體,是目前為止我用過最快的檔案搜尋軟體。

超快速檔案搜尋工具 – Everything介紹

,有時候想要找一個檔案卻忘記放在哪裡,這個工具比Windows內建的搜尋功能好用太多了,有用過「Google桌面搜尋」嗎?拿這個去比較看看!保證你馬上移除Google桌面搜尋,僅支援NTFS格式分割區,但是支援Unicode,居然還有HTTP伺服器、ETP/FTP伺服器、ETP伺服器連線功能。

官方網站:voidtools可攜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Vista/XP3264位元)

關鍵字:everythingportable, everything portable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W019如何開啟Chrome的離線瀏覽功能

W018按Shift+Delete鍵永久刪除了檔案怎麽救回?

Q70請教YOUTUBE下載

2187從電腦傳真資料出去的方式?

Q59中文輸入常常錯亂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