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1

如何關閉win10倉頡輸入時,錯字的咚咚噹噹的吵死人之聲

阮尚坤:錦子老師您好,我已經GOOGLE很多人分享的關閉方法,但猜怎麼著?

完全...無效...只要一打錯字就在那邊噹噹,甚至於我有查得修改機碼的方法,也修改完,重開多次了,結果它就是會在那噹噹噹的吵個不停。

例如:我找到的關閉win10打字錯誤警告聲,但我在右下角的輸入法處不論怎麼按右鍵,就是不會有內容這東東可選謝謝指教。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個人的解法如下:

步驟1點取工作列倉頡圖示,再點取「語言喜好設定」項目。

image

步驟2在【設定】視窗,點取「中文(繁體,台灣)」項目一下,再點取「選項」鈕。

image

步驟3在【設定】視窗,點取「微軟倉頡」項目一下,再點取「選項」鈕。

image

步驟4在【設定】視窗,在「使用嗶嗶聲來通知輸入錯誤」調節鈕左邊按滑鼠左鍵一下,設定關閉。

image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倉頡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