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2

USB和隨身硬碟加密軟體

子老師您好:

想請問錦子老師有沒有用過或是推薦的USB和隨身硬碟加密軟體.....?

Windows 有內建Bitlocker

維基百科內介紹BitLocker是內建於Windows Vista及其之後系統的全磁碟加密功能,透過為整個卷提供加密來保護資料。它預設在密碼塊連結或XTS模式下使用128位元或256位金鑰的AES加密演算法。其中CBC用於每個單獨的磁碟磁區,不在整個磁碟上使用。

請參閱:

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windows/security/information-protection/bitlocker/bitlocker-basic-deployment

錦子老師建議:「你不要摸,很多都是軟體跟隨身碟背黑鍋,導致檔案就不出來,你真的要玩買金士頓加密碟吧!」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