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59

如何在一堆Word檔裡找出特定的內容?

马雅舒:「錦子老師您好,當初有個列印過的Word檔存在硬碟內,現在發現當年的列印內容需要修改,但是在硬碟內有好幾千個Word檔分散在不同的子目錄中,不知從何找起。

我用的系統是Win 10 2004 x64,有沒有什麼方法或是軟體可以用關鍵字搜尋整個硬碟並找出相對應的WordPDF檔??麻煩解惑 ~ 感恩,謝謝!」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可以使用WIN10的搜尋功能,作法如下:」

步驟1:開啟檔案總管,在「搜尋」方塊中輸入關鍵字後按ENTER鍵。

image

預設是在檔案名稱中搜尋含有關鍵字的檔案。

image

若要搜尋檔案內容,則點取「搜尋工具/搜尋 > 進階選項 > 檔案內容」指令。

image

這時就會在檔案內容中搜尋關鍵字,顯示含有關鍵字的檔案。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D 關鍵字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