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6

如何在Wordl中讓標點符號變更字型

蔡明明:錦子老師您好,請問一下如果文件原本的字型都是細明體,我想讓所有標點符號改成標楷體,可以怎麼做?謝謝。

image

錦子老師:解決這個問題,作法如下。

步驟1:按CTRL+H鍵。

步驟2:在【尋找及取代】對話方塊,點取「搜尋目標」欄位,輸入「[^1-^127]」字串。

【說明】

[ ]裡的「^1-^127」表示ASCII字碼的編號1127,其中編號4857代表數字「0~9」,6590代表大寫英文字母「AZ」,97122代表小寫英文字母「az」。

[^1-^127]指的是半形字元。

[!^1-^127]指的是全形字元,這時連中文字都會包含在內。

步驟3:點取「使用萬用字元」核取方塊,使其打勾。

步驟4:點取「取代為」欄位,再點擊下方「格式鈕 > 字型」。

【說明】

如果「取代為」欄位,沒有輸入任何資料或格式設定,則表示要刪除「搜尋目標」欄位中指定的資料。

image

步驟5:在【取代字型】對話方塊,點取「字型」下方鈕,選擇「標楷體」項目。

image

步驟6:點取「確定」鈕。

步驟7:在「Microsft Word」對話方塊,會顯示取代多少筆資料。

image

步驟8:點取「確定」鈕,回到【尋找及取代】對話方塊。

步驟9:點取「關閉」鈕,回到文件中,半形的符號即變成標楷體字型。

image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D ASCII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