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

line創建群組的人退出問題

顏夕:錦子老師您好,如果我創了一個群組,但某天離職了,退出+刪除就好了嗎?那麼以後那個群組還在嗎?還可以運作嗎?還是他們得再自創一個呢?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個人的了解如下:

你是創建人直接退出就好,你無法刪除該群組,除非是該群成員數量0(全部成員都自己退出或被踢出,無成員),會自動解除該群組,你自己退出,該群組還是能夠運作,群組成員的權限都是一樣,都能踢成員。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群組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