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45

請問有檢查電腦中重複檔案的軟體嗎

宋明華:錦子老師您好,主要是要檢查多個外接硬碟是否有相同重複的擋案,因空間問題是否有重複到,麻煩推薦好用好找的軟體。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了解如下: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選擇,我個人習慣這兩套:

一套是付費的Duplicate Cleaner Pro

image

另一套是免費的AllDup

image

你要免費可以試試AllDup,不錯用。

宋明華:這軟體可以同時檢查多個硬碟有重複到的檔案嗎?

錦子老師:可以,阿榮福利味可以找到下載的檔案,下載下來用看看不就知道了?不想亂安裝...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Dup CLEANER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