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09

Windows 10企業版?

卓飛揚:錦子老師您好,因為公司連同老闆工讀生只有5~6人上班,加上1台伺服器,也就7台電腦。

現在老闆想更新硬體設備,電腦公司報價都會註明不含WIN10費用,請教:

.Windows的企業版是1台要買1套嗎?

.所謂Windows是從開機開始的程式,還是我只需要購買Office 2019中小企業版?

因為公司真的很小,人也不多,老闆要合法使用,但也想替老闆參考有沒有省錢的方法?

如果提問不夠專業,那是因為小女子真的不懂!抱歉抱歉。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Windows的企業版是1台要買1套嗎?

正常來說應該是一台一套,不過你可以購買企業授權版,可以一次買5台或10台的授權,不過最低要買幾台我已經不清楚了。關於這點你可以跟直接打電話問微軟的客服,我相信他會很高興跟你解釋。

.所謂Windows是從開機開始的程式,還是我只需要購買Office 2019中小企業版?

實際上的解釋,就是Win10其是作業系統,而所謂的作業系統是,若是你沒有的話,連工作都無法工作,所以延伸的是你想要安裝Office都不行的。

補充說明,要注意不要去買隨機版之類的,要買的話,一定得要跟微軟的人員問清楚是否可以。(不要聽店家的,除非是該店家是微軟授權的),企業版有時買一套,是不止用一台電腦。(依買的授權而定),這些都要問清楚,免得變冤大頭。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10 企業版 企業授權版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