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6

請問Office光碟(僅限與新PC隨機散布)

蕭琪:錦子老師您好,這個問題困擾好久,手上有一片就電腦淘汰下來的Office 2010光碟跟序號,原本要拿來灌在新電腦上,但看到光碟上寫僅限與新PC隨機散布,請問這代表是隨機版嗎?

可是我的金鑰那張貼紙上並沒有寫OEM,請問我要如何確認是否能安裝再下一台電腦上呢?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這是隨機版,如果是家用沒有人管,公司用就只能配合你當初購買的電腦使用。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 OFFICE OEM 2010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