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14

Excel 如何刪除重複的值

陸伯遠:錦子老師您好,想請教怎麼橫向刪除重複的值?(我把重複的值放在第一列,只想保留第一筆【最左邊的一筆】)

最近在做資金流研究,檔案太大上傳不了,截取了一部分。有看到網路上在講用進階篩選的方式刪除,但自己試似乎沒辦法,檔案太大也無法轉置,想請教大家有沒有別的方法?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做法如下:

Œ 在第1列插入1列。

 點取E1儲存格,輸入公式「=IF(E2=D2,"",E2)」。

Ž 將公式向右複製到F1:CY1儲存格。

image

 選取第1列,按CTRL+C鍵複製,再點取「常用 > 貼上 > 」圖示。

image

 選取第2列,點取「常用 > 刪除 > 刪除工作表列」指令,將第2列刪除。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F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