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59

WMV 影片撥放瀏覽器外掛

李剛:錦子老師您好,請教WMV影片要透過瀏覽器,EX:IE,FIREFOX,GOOGLE CHROME要安裝哪個外掛才能支援撥放。

錦子老師WMV格式是微軟自家的東西,但現在就連微軟的EDGE瀏覽器都放棄支援這個格式,(目前只剩IE能播,但是IE 11在第一次播的時候還會把OBJECT插件擋住,要允許執行才會播),可以說它的命運就像最近正式入土為安的Flash,其實它們的死期在十年前左右就已經確定了。

十多年前在訂HTML5規格的時候就排除支援WMV了。如果不是非要WMV不可的情況下,建議使用免費的FFMPEGWMV轉成MP4OGGHTML5支援的影片格式才是王道,當然也有其它可以轉檔的軟體可以自行上網GOOGLE看看。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