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11

剪下的檔案沒有黏貼如何找回

張淑琴:錦子老師您好,我在電腦上剪下了的兩個檔案要貼到磁碟區,然後不小心電腦竟給我關機了,再去看哪都沒有了。我的媽呀,剪掉沒有貼的的不是應該還存在嗎?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1.如何救援剪下板上的檔案

剪下的檔案是不會出現在資源回收筒的,也就是說當發生檔案剪下後丟失的情況,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查看Windows的剪貼簿,剪貼簿是指Windows作業系統提供的一個暫存資料夾,也稱為資料中轉站,剪貼簿在後台起作用,在記憶體裡,是作業系統設置的一段存儲區域,但是我們在硬碟中是找不到的,如果需要的話,您有新的的文字輸入的地方按Crtl+V或按滑鼠右键贴上才會出現,有新的內容被剪下送到剪貼簿或重啟作業系統等,剪貼簿上的內容是會被覆蓋的。預設的Windows是不安裝剪貼簿查看程式的。可以在控制台-添加刪除程式-Windows元件-附件和工具-詳細資訊-附件-詳細資訊-構選剪貼簿檢視器,插入安裝光碟即可完成安裝。調出就是: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剪貼簿檢視器。

2.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找回剪下的檔案

假如檔案不在剪貼簿檢視器,那麼該資料從剪貼簿徹底消失了。此時,要找回剪下的檔案,我們需要選擇專業的資料救援復軟體從被剪下前的硬碟分割區救援。

我推薦大家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資料救援軟體,它專注於檔案救援且涵蓋面廣泛,支持各種存儲裝置的檔案的誤刪除、格式化以及磁碟丟失的檔案救援。它可以救援任何類型的檔案。這裡,我們可以用Bitwar Data Recovery來救援檔案剪下丟失後的資料。

網址:https://tw.bitwar.net/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TWAR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