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61

相簿匯出問題

陳幼斌:錦子老師您好,想請問我在手機裡有做好命名規則的相簿,約100本,想要把相簿不變的方式匯到電腦上,但我接上電腦電到的卻是在DCIM內,一大包,老師知道該怎麼匯嗎?

錦子老師:我個人了解,你編輯相簿的方式是手機App本身的清單功能,就好比影片/音樂App的建立播放清單一樣,並不涉及建立資料夾與檔案移動的操作,當然連到電腦上看到木DCIM資料夾會是一大包。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簿 APP DCIM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