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62

交通違規時用簡訊通知你可以線上申請

鐘慧慧:錦子老師您好,我都是在被開單或者等好一陣子後收到紅單才會知道己交通違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可以知道這些違規的狀況,進一步的在短時間內改善,因為常常都是沒有注意到,短時間內被連續檢舉。

錦子老師:我個人了解,現在六都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以及高雄市都推出了交通違規的簡訊服務,也就是當你因為超速、闖紅燈或是被檢舉交通違規及違停被拖吊,只要違規系統那端已經接收到案件成立就會以簡訊即時通知你,這項服務可以在網上申請。

六都申請網址: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

點取自己居住的都市,進入該市專屬網站。

image

點取「交通違規簡詢服務」鈕,進入到簡詢務內容頁面。

image

image

點取「我己閱讀」左方核取方塊,使其打勾,再點取「繼續」鈕,進入到簡詢服務限制頁面。

image

image

點取「我己暸解前揭應尊守事項及服務內容」左方核取方塊,使其打勾,再點取「繼續」鈕,進入到登入頁面,輸入下列欄位資料。

image

輸入完畢,點取「新申請」鈕。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