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64

LINE手機版如何抓取圖片中文字

熊本磊:錦子老師您好,我的朋友透過手機傳送給我的圖片,有些圖片中的詞句很棒,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將這些詞句提出來變文字。

錦子老師:這項要求只要你的LINE是新版,目前測試版本為11.4.1,是可以做到的。

Œ 首先啟動LINE,再點取「聊天」圖示,進入好友列示視窗。

image

 點取好友圖示,進入到與好友聊天視窗,再移動畫面到要抓取文字的圖片。

image

Ž 點取要抓取文字的圖片二下,開啟該圖片。

image

 點取畫面右上角「A」圖示,開始翻譯。

image

 點取「翻譯成英文」字串,則會將抓取的中文字翻譯成英文。

image

 點取「分享」字串,則會將翻譯好的英文送到與好友聊天的輸入框中。

image

‘ 點取「>」鈕,即可將這字串傳送給好友。

如果是沒有點取「翻譯成英文」字串,直接點取「分享」字串,則是將抓取的中文字送到與好友聊天的輸入框中。

image

點取「>」鈕,即可將這字串傳送給好友。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手機 圖片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