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45

LINE休假模式怎麼開

俞和光:錦子老師您好,我和老公要去騎機車去環島四日遊,可是很怕環島休假期間會收到我的主管或合作廠商傳來的LINE訊息讓我美好的渡假受打擾,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主管與合作廠商會在聊天室看見我正處於休假狀態,避免休假時光一直被干擾,破壞美好心情。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做法如下:

我要介紹的LINE休假模式則是透過LINE文字大頭貼功能來實現,而且不管是iPhoneAndroid手機都能使用。

電腦設定方式:

首先點取「… > 設定」指令。

image

在【設定】對話方塊,點取圖像右下方「攝影機圖示 > 純文字個人圖片」。

image

在【純文字個人圖片】對話方塊,點取上方圓形文字框輸入「休假中」字串,其實可根據不同的狀況輸入相關的字串,例如:出差中,住院中,育嬰中等等

image

image :點選本圖示設定圖片底色。

image :點選設定文字色彩。

image :點選設定文字字型。

完成設定後,點取「確定」鈕,回到【設定】對話方塊,即可看到圖片變成休假中。

image

這時所有的朋友都會看到縮圖變成休假中,明白你現在的狀況。

image

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休假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