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19

Excel如何根據數值改變符號顔色

葉凌雲:錦子老師好,我想請教一個問題,Excel中我有設定好公式,請問要怎麼用公式改變符號顏色啊!

image

錦子老師凌雲,若要在公式中設定字元色彩是無法做到,但可以用另一種角度去完成。

首先我們將公式修改使其結果配合我們的要求而數據化。

=IF(AND(B1<0,B2<0),-1,IF(B1>0,1,0))

然後點取「常用 > 數字格式」鈕。

image

在【設定儲存格格式】對話方塊,點取「自訂」類別。

點取「類型」欄位輸入:「[紅色][<0]"X";[綠色][>0]"";""」。

image

點取「確定」鈕,結果如下圖。

image

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