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33

PDF格式轉換-PDF24

錦子老師可能是因為我的微軟Office版本太舊了,打開PDF格式檔案不起作用,重新安裝新版的Office套裝軟體又很麻煩,沒有密鑰。只是單純的想要將PDF格式的文件轉換成可以編輯的檔案類型,請問有什麼好辦法嗎?

Google Chrome瀏覽器,輸入網址「https://www.pdf24.org/zh/」,進入網站首頁。

image

將畫面向下移動,點取「PDF轉換器」圖示項目。

image

點取視窗右邊「PDF轉換成」圖示項目。

image

點取「選擇文件」鈕。

image

點取PDF檔所在文作夾及檔案。

image

點取「開啟」鈕。

點取視窗左下角「格式鈕,選擇「WORD(.DOCX)」項目。

image

點取「轉換」鈕,開始轉換,如下圖,但換時間需視檔案頁數及內容可長可短。

image

轉換完成會顯示檔案名稱及大小,可以點取「下戴」鈕,將其下載到目前電腦中。

image

若後悔不想要該檔可以點取「刪除」鈕將其刪除。

若想要轉換好的檔案寄給別人,可以點取「電子郵件」圖示,可以將其當成附件檔寄給指定的使用者。

image

若想要轉換好的檔案給別人分享,可以點取「Dropbox」圖示,存放到Dropbox雲端空間。

 

若想要轉換好的檔案給別人分享,可以點取「Google Drive」圖示,存放到GOOGLE硬碟空間。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DF PDF24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