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34

影片製作的問題

錦子老師有任何推薦的免費簡易影片編輯軟體嗎?可加上背景音樂及剪輯音樂長短的那種。因為筆電的內建Pot Player Windows Media 好像都不能加音樂,另一個Power Media打開要花10分鐘 而且只有聲音沒影像 好像軟體相衝?

我個人比較喜歡下列二個軟體,都是不錯用的免費影像編輯軟體,您自己選一個。

  • Movavi Video Editor Plus 2022(有正體中文)
  • VSDC Free Video Editor(只有簡體中文)

Movavi Video Editor Plus 2022 (有正體中文)

image

VSDC Free Video Editor(只有簡體中文)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vavi VSDC Video Editor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