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0

四個典型應用實例教你學會Excel 2013快速填入功能

示範檔

範例檔

560.XLSX

結果檔

560.XLSX

Excel 2013/2016快速填入功能的使用實例是本單元要介紹功能,快速填入是Excel 2013中新增的功能之一,它能根據使用者的示範輸入智慧地填入資料,快速實現MIDLEFTRIGHT等函數的功能,對於不熟悉函數公式的朋友尤為方便。

本文通過下面的幾個實例來簡單介紹快速填入功能的一些應用,以供參考。

n   實例三:從中英文混合文本中提取英文

在下圖顯示A欄為中英文混合的字串,英文有的是單詞,有的是片語,現在需要提取英文並將首字母大寫。

image

1.       B2儲存格輸入A2儲存格中的英文「Lean」,注意第一個字母必須大寫。

image

2.       點取「資料 > 資料工具 > 快速填入」圖示或按Ctrl + E鍵,結果如下圖所示。但英文片語並未抓完全。

image

3.  點取B2儲存格,將儲存格中的英文「Lean」改為「「Lean on」字串,補齊片語。

image

4.  Enter鍵,即可得到全部正確的結果,如下圖所示。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