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15

CryptoTab 瀏覽器

張曼玉:「請問錦子老師,有朋友介紹我一個瀏覽器CryptoTab,據說使用該瀏覽器上網可以有收入,但不知這是什麼樣瀏覽器會不會有問題?謝謝」

image

錦子老師:「CryptoTab是一個互聯網瀏覽器,可幫助你利用電腦賺取比特幣(Bitcoin)。你每天只需要使用Internet瀏覽器,在瀏覽的同時,賺取比特幣。

它利用用戶的集體力量,他們把收益與用戶分享,但收益大小則見仁見智。

根據瀏覽器的提供商資訊,該工具適用於MacWindows操作系統。此外,甚至還有一個Android應用程序。因此,大多數Internet用戶都可以使用CryptoTab瀏覽器。

這類都有使用上的安全疑慮。

了解更多 CryptoTab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