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輸入資料時,並不可能一點錯誤都不發生,當輸入錯誤時,我們要學會如何修改錯誤的資料。

範例資料:點我下載

如果我們要條改範例檔中工作表1的A1儲存格資料,將「光華商職100年學生成績管理」中的「100」更改為「101」。

01 點取「A1」儲存格二下,編輯列會出現35」,變更為「編輯模式」。

注意:也可以點取「A1」儲存格後,再按「F2」鍵切換到編輯模式。

02 再將滑鼠指標移到「100」字串右邊,按滑鼠左鍵一下,將游標移到這個位置。

注意:我們也可以按 「←」鍵或「→」鍵,來移動游標位置。

36

03 按鍵盤的 Backspace 鍵一下,即可將游標左邊的字元「0﹞刪除。

37

04 再輸入新的字元「1」後,按 ENTER 鍵完成修改,作用儲存格會移到「A2」儲存格。

38

若是覺得這樣的作業太麻煩,我們也可以將滑鼠指標移到要修改的字串左方,按住滑鼠左鍵向右拖曳,將要修改字串框選起來。

39

輸入新的字串,再按 ENTER 即可完成修改。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