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61

線上免費影視網站-嘩嘀影視

辛箏:錦子老師您好,我是一個愛追刻的女孩,在網上看到許多免費追劇網站,但很多都要註冊,有沒有不需要的註冊就可以觀看的追劇網站。

錦子老師:我個人介紹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網站-嘩嘀影視

點取上面連結進入到其首頁,可以在畫面左上角選擇分類,也可以直在畫面右上角輸入要尋找的片名來準搜尋,並看到一些觀眾的留言。

image

畫面向下移,接著會看到該網站目前最新電影有那些,如下圖。

image

最新劇集有那些,如下圖。

image

大陸劇

image

港台劇

image

動漫

image

這時只要點取欲觀看的影集縮圖,即可進入該劇集專頁,介紹劇集相關資料,並提供在線播放。

image

也提供迅雷下載的種子供下載。

image

點取任一集鈕,即會開啟播放畫面,先顯示5秒廣告,才進入正式播放。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