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12

Word文件中輸入一般引號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112.DOCX

結果檔

W0112F.DOCX

Word文件中,有時需要輸入一般引號「'」,但往往按鍵後輸入的是一般引號,而文件中卻出現了智慧引號「」,原因在於Word 2016將輸入的一般引號自動替換為了智慧引號。要在文件中順利輸入一般引號,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進行設置。本篇介紹了Word 2016文件中輸入一般引號的方法

1.   啟動Word 2013

2.   點取「檔案 > 選項」指令,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

3.   點取「校訂」項目,再點取「自動校正選項」鈕,如下圖所示,開啟「自動校正」對話方塊。

image

4.   點取「輸入時自動套用格式」標籤,再點取「將「一般引號」取代為「智慧引號」」核取方塊,使其空白,如下圖所示。

image

5.   完成設置後,點取「確定」鈕關閉「自動校正」對話方塊,回到「Word選項」對話方塊。

6.   點取「確定」鈕關閉「Word選項」對話方塊,然後在英文狀態下即可順利輸入一般引號,如下圖所示。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