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32

Word 2016中如何自訂自動保存和恢復的檔案保存位置

示範檔

範例檔

W0132.DOCX

結果檔

W0132F.DOCX

Word 2016具有自動儲存和自動恢復檔案的功能,那麼用於自動恢復的Word檔案保存在什麼位置呢?其實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自訂設置自動恢復檔案的保存位置,操作步驟如下所述:

1.   啟動Word 2013

2.   點取「檔案 > 選項」指令,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

3.   點取「進階」項目,再點取「一般」群組中「檔案位置」鈕,如下圖所示,開啟「檔案位置」對話方塊。

image

4.   點取「檔案類型」列示方塊中「自動回復檔案」項目,再點取「修改」鈕,如下圖所示。

image

5.   在打開的「修改位置」對話方塊中選擇自動回復檔案保存位置,如下圖所示。

image

6.   點取「確定」鈕,返回「檔案位置」對話方塊,即看到「自動回復檔案」位置變更了,如下圖所示。

image

7.   點取「確定」鈕,返回「Word選項」對話方塊。

8.   點取「確定」鈕,回到文件,如圖所示。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