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188

Word 2016對默認的複製貼上操作進行設置的方法

示範檔

範例檔

W0188.DOCX

結果檔

W0188F.DOCX

Word 2016中,預設情況下,按Ctrl+C鍵複製框選的內容後,按Ctrl+V鍵進行貼上動作。實際上,可以通過設置,使貼上操作只需要按一個Insert鍵來實現,這顯然會提高操作的效率。另外,通過設置也可以對預設的複製貼上方式進行設置,下面介紹具體的設置方法。

1.   啟動Word 2016打開文件。

2.   點取「檔案 > 選項」指令,打開「Word選項」對話方塊。

3.   點取畫面左側「進階」選項,再點取畫面右側的「剪下、複製與貼上」群組中「以Insert鍵代表[貼上]」核取方塊,使其打勾,如下圖所示。

image

4.   完成設置後點取「確定」鈕關閉「Word選項」對話方塊。這樣,在進行複製和剪下操作後,只需要按「Insert」鍵就可以將物件插人到指定的位置。

5.   在預設情況下,物件是以「保持來源格式設定」的方式進行貼上,在「剪下、複製與貼上」群組中可以對物件的預設貼上方式進行設置。例如:「從其他應用程式貼上」下拉方塊中選擇「合併格式設定」選項,將能夠使從其他應用程式貼過來的文字以「合併格式設定」的方式進行貼上,如下圖所示。

image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