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1

EXCEL複製遇到的問題

示範檔

範例檔

1061.XLSX

結果檔

1061F.XLSX

我使用EXCEL公式計算時,我打了一列公式我要複製到其他列,但因為有約20萬列,所以我用把整欄框選起來,按CTRL+C鍵複製,然後再移到目的儲存格,按CTRL+V鍵貼上的方式。但是這樣以後我的資料就會變1百多萬列,計算起來就超久,我大概已經跑了40分鐘,還沒好 -_-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貼上的時候 資料不要變成1百多萬列?就是貼到我20萬列那邊就好了。

其實很簡單,首先假設資料是從A1:A200000,要複製到B1:B200000,作法如下。

方法一:

點取A1儲存格,再按住SHIFT鍵不放,按END鍵一下,再按向下鍵一下,放開SHIFT鍵,即會框選A1:A200000(注意:中間不能有空白儲存格否則會中斷)。按CTRL+C鍵複製。

再點取B1儲存格,按CTRL+V鍵貼上即可。

方法二:

點取編輯列最左邊名稱方塊,輸入「A1:A200000」後,按ENTER鍵即可框選該範圍,按CTRL+C鍵複製。

再點取B1儲存格,按CTRL+V鍵貼上即可。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