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1

Line 電腦版 尺寸大小問題

我的LINE今天更新到最新版本以後,尺寸大小設定那個就不見了,我把LINE都翻遍了都找不到設定尺寸的地方 請問是新版本問題嗎?

現在LINE的樣子變很小,眼睛看久很不舒服。

聊天調整

如果是針對聊天對話方塊內文字則可以點取「」圖示後,再點取「設定」項目。

在【設定】對話方塊,點取「聊天」項目。

點取「大小右方」鈕,選擇「特大」項目。

點取「X」鈕,關閉對話方塊。

這時只有和朋友聊天都會字型變大。

    

  普通尺寸                                                          特大尺寸

LINE視窗調整

這是一位使用者前幾天跟LINE客服反映了,收到回信如下:

親愛的用戶,您好:

這裡是LINE客戶服務中心。

關於您所反應的問題,請參考下列之說明:

本次電腦版LINE應用程式版本更新時,我們針對部分功能進行了變更,並已停止提供電腦版LINE內的變更畫面大小功能,請多包涵。

若希望變更LINE畫面大小,建議您可以參閱以下步驟於您使用的電腦內變更設定。

提醒您,由於裝置設定步驟會因型號或作業系統而有所不同,若對設定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您的裝置製造商。

變更畫面比例的步驟

  1. 於電腦的開機選單內點擊「設定」
  2. 點擊「顯示器」
  3. 於「變更文字、應用程式與其他項目的大小」項目內選擇希望顯示的比例

同時,我們非常重視您對於LINE使用上的任何反饋,希望透過這些介面優化,可以讓每位使用者的體驗更加流暢。

我們會將您提供的意見傳達給相關部門,作為今後改進的參考之用,並繼續努力提供用戶更優質的使用環境。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LINE的支持,今後也請繼續愛用,謝謝。

 

也就是說為了要把LINE比例調大,他們建議我把整個電腦程式的顯示比例都調大?這回覆也太….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