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9

LINE桌機版傳照片終於不怕洗板了

當今台灣的手機生活中,使用LINE聊天似乎早已是不論老少的習慣,一個日日重覆的事情,但是不知大家是否發現,當我們傳送照片(圖片)的時候,聊天室介面好像變得跟以往有一些不同?

原來LINE為了將一些喜愛將好圖與朋友分享的人,不小心就將聊天室「洗版」的問題,特地針對了一次傳送多張照片,設計了優化方式-直接將他們都放在同一則訊息中!而且這項功能並不需要更新,就能直接在iOSAndroid 跟桌機版上使用唷!

現在起只要手上LINE的版本符合iOS 9.1.0以上、Android 9.16.0以上或桌機版5.19.0以上版本的使用者,傳送照片的時候LINE能夠一次把10張的照片放在同一則訊息之中(但訊息通知還是10),然後最多一次可以同時傳50張,等於分成5個訊息。

1、開啟好友聊天視窗。

2、點取迴紋針圖示(傳送檔案)

3、在【開啟】對話方塊,選取要傳送的圖片(照片)

4、點取「開啟」鈕就可以傳送給好友,每10個圖片一個訊息。

我們收到訊息後能夠選擇要點開單張圖片來下載編輯,還是單張或多張(同一訊息)圖片來轉傳、刪除、另存新檔、儲存至Keep、儲存至記事本、儲存至貼文串。

5、在刪傳送的訊息任一張圖片上方,按滑鼠右鍵一下,點取「選擇圖片」指令。

6、點取要處理的照片,在選取圖片上方按滑鼠右鍵一下,選擇要繼續的動作(轉傳、刪除、另存新檔、儲存至Keep、儲存至記事本、儲存至貼文串)

不過「回覆」和「收回」這兩個功能則是只能單張單張的進行。

這個「多圖一訊息」的傳送圖片(相片)方式並不需要透過更新系統就能使用,所以現在開始不管是想要在群組還是一對一的聊天室裡分享生活中的很多圖片(相片),再也不用再擔心會洗版囉!大家可以盡情的與好友分享生活點滴吧!

 

 

2239用LINE桌機版傳照片終於不怕洗板了

2226電腦版LINE網頁怎麼都開不起來

2222LINE手機版的KEEP內資料刪除

2225LINE實用機器人-國語小幫手

2224LINE如何將聊天訊息加入到KEEP中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