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2

工作空間規劃器

程雲海:錦子老師您好,請問我最近從早上八點到晚上8:00幾乎坐在椅子上看著桌上型電腦,請問用電腦時桌面、椅子應該多高?距離螢幕又應該多遠呢?

錦子老師:針對這個問題,我個人無法回答的,因為我不是專業人士,但介紹一個網站給你參考:

工作空間規劃器

網站:請點我

image

 

進入網站後,首先點取你的身高公分數,由於其身高值是從152~193公分,且並不是每一公分數皆有,使用者可以挑選較接近的公分數。

頁面左下角會顯示依據身高挑選出的適合產品(有打廣告嫌疑)。右方則會顯示使用電腦時坐著及站著椅子、鍵盤及顯示器應該多高,距離螢幕又應該多遠。

image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