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1

Google日曆顯示農曆日期

林香香:錦子老師您好,我是一個台商公司駐虎門的總務人員,由於公司在農曆初一及十六都必須要記得去購買拜拜用品及拜拜,由於老闆非常重視這項任務,若忘記有可能就要回家吃自己,所以我想要在Google日曆中除了顯示是西元(民國)日期外,也可以顯示農曆,方便我的工作。謝謝!

錦子老師:其實現在白領人員有許多人都會使用Google行事曆作為自己的雲端行事曆,隨時可以查閱,還可以跟別人分享,非常方便。

但對於中國人來說除了看國曆(陽曆)之外,農民曆(陰曆)對很多人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而Google日曆本身也有提供農曆的功能,以下是在Google日曆如何啟用農曆的步驟教學。

步驟1:啟動Google Chrome

步驟2:點取畫面右上角「Google應用程式圖示」。

image

步驟3:點取「日曆」圖示,啟動Google日曆。

image

步驟4:點選視窗左上方的齒輪圖示,再點取「設定」指令,開啟【設定】視窗。

image

步驟5:點取「畫面顯示設定」底下的「其他日曆鈕,點取「農曆繁體」項目。如果人在中國的人想要看簡體中文的人,則可以點取「農曆簡體」項目。

image  

步驟6:重新整理網頁後,回到Google日曆的主畫面,就可以看到農曆的日期了。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曆 GOOGLE 農曆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