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4

C槽空間不足,AppDataTemp可刪除嗎?

袁弘揚:錦子老師您好,我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10,請問使用者/AppData/Local/Temp,這個資料夾內的東西可刪嗎?

網路查說是暫存檔,理論上可刪,但就怕萬一...這個資料夾93GB...。感謝!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個人看法如下:

絕對可以刪,只是個人暫存資料夾占到93GB實在誇張,你都從來不跑磁碟清理程式嗎?

image

個人暫存資料夾 = C:\Users\XXX\AppData\Local\Temp

系統暫存資料夾 = C:\Windows\Temp

以上兩個資料夾裡的檔案都可以放心刪除...程式設計師不會把需要永久保留的檔案放到那兩個資料夾。

不過刪之前建議您關閉所有打開的檔案和程式,最好電腦重新啟動一下再刪除。

友情提示:如果發現刪錯了,請用Bitwar Data Recovery復原回來即可。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 AppData Temp 磁碟清理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