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5

Excel如何將二欄內容依指定格式合併

百里玉顏:錦子老師您好,A欄是我用B+C欄合併,後請問怎麼無法顯示像E欄一樣的兩個位數字呢?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個人的解法如下:

這是由於B欄與C欄的數值是用格式設定成二位數,不足位數補0

步驟1:點取E2儲存格輸入公式:

=REPT(0,2-LEN(B2))&B2&"-"&REPT(0,2-LEN(C2))&C2

再將公式複製到E3:E11儲存格。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PT LEN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