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29

Excel為何無法增減小數位數

黎曦:錦子老師您好,請幫我看看這個檔案……,為什麼下方有許多欄位無法增減小數位數呢?!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解法如下:

這是因為是很多皆是文字,可以看到儲存格左上方出現綠色三角形符號,這時只要將其轉成數字就好了!

步驟1:可以先將有綠色三角形的範圍框選起來。

步驟2:點取右上角方形黃色驚嘆號右方鈕,選擇「轉換成數字」項目。

image

另一種方式:

步驟1:可以在任一空白儲存格輸入1,再按CTRL+C鍵複製。

步驟2:框選所有文字型數字範圍。

步驟3:點取「常用 > 貼上 > 選擇性貼上」指令。

image

步驟4:在【選擇性貼上】對話方塊,點取「」選項鈕,使其變黑。

image

步驟5:點取「確定」鈕,即可將所有文字型數字變成數值。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數 位數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