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4

Excel儲存格中數值如何以符號表示

上官虹:程錦老師您好,EXCEL適從資料庫連線(微軟MSSQL),建立查詢資料表而已。有設定格式化的條件式,每次要點人為因素點兩下,才會自動切換綠色打勾或者紅色打叉。

但是資料重新整理,就會變原形10,請問如何當下重新整理資料庫立即更新綠色打勾或者紅色打叉呢?

image

原本設定格式化的條件,一個一個點下去就會切換後。但是資料庫平台使用者會修改數據,報表所以時常要重新整理數據更新。重新整理後就會被打原形01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做法如下:

Œ 點取「插入 > 符號 > 符號」圖示。

image

 點取要設定的符號,再點取「插入」鈕,將二個符號加入到目前儲存格中。

image

Ž CTRL+C鍵複製目前儲存格內容。

 框選H2:K9儲存格範圍,再點取「常用 > 數字格式」鈕。

image

 在【設定儲存格格式】對話方塊,點取「自訂」項目。

‘ 點取「類型」文字方塊,輸入「[綠色][>=1]ü;[紅色][=0]¬」。

image

’ 點取「確定」鈕,結果如下圖。

image

“ 點取「常用 > 字型 > Wingdings」字型。

image

結果如下圖。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