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14

請問Excel 年資計算問題?

章揚:錦子老師您好,請問在D2儲存格輸入的公式「=DATEDIF(DATE(1911+LEFT(C2,3),MID (C2,5,2),RIGHT(C2,2)),DATE(2022,1,1),"Y")」,如何修改成年資,例如:75 謝謝,謝謝!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只要將公式修改即可以解決。

D2儲存格公式變更為:「=DATEDIF(DATE(1911+LEFT(C2,3),MID(C2,5,2),RIGHT(C2,2)), DATE(2022,1,1),"Y")&""&DATEDIF(DATE(1911+LEFT(C2,3),MID(C2,5,2),RIGHT (C2,2)), DATE (2022,1,1),"YM")&""」。

image

"YM":開始日期與結束日期間的月差異。日期中的日和年都會被忽略。

"Y":開始日期與結束日期間的月差異。期間內整年的年數。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