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03

IG萬用下載工具 INGRAMER

汪詩詩:錦子老師您好,如果我要下載閨蜜女兒的生日影片,不知要使用什麼APP下載。

image

錦子老師:我雖然很少用FB也很少用IG,不過隨著身邊的人愈來愈多人都是使用IG,我的小女兒是超級IG控,以前常常都會問我怎麼下載FB的影片、照片,有沒有下載工具之類的,現在則是都會問怎麼下載別人的IG照片、影片或限時動態,今天就和妳一同來分享個IG萬用下載工具INGRAMER,基本上只要你下載的內容是公開資訊,那就一定可以下載,如果你想要一次打包對方的全部內容,也可以付費一次性下載,相當的方便。

網站https://ingramer.com/downloader/instagram/photo/

進入網站後,一共有五種選擇,不過Download profile這項是要付費的,其它都可以直接選擇使用。

image

Œ 先點取妳要下載的影片(照片),使其播放(顯示)

image

 再點取右上方的「」鈕。

Ž 點取「複製連結」項目。

image

 回到INGRAMER頁面,按CTRL+C鍵貼上複製網址。

image

 點取「SEARCH」鈕,去尋找該影片或照片,找到後會顯示在頁面下方。

image

‘ 這時點取影片下方「Download」鈕,在新頁面播放影片。

’ 在影片上方按滑鼠右鍵一下,點取「將影片另存為」項目,將影片存到自己想要存放的資料夾中。

image

如果你想要將對方的IG全部打包,那麼也可以付費來搞定。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G INGRAMER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