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42

請問Android手機有沒有辦法讓一個按鈕放在最上層?

劉曉東:錦子老師您好,請問Android有沒有辦法讓一個按鈕放在最上層?因為我的畫面已經填滿都是元件,我希望這個按鈕可以蓋在所有元件的最上層,而不是加入布局被排進去,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做到?

錦子老師:介紹三個APP,不知是否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請參閱 : 輔助觸摸 iOS 14

image

這個應用程序使用設備管理員權限。只有在使用功能關閉屏幕時才有必要使用鎖定設備。您需要先啟用管理,然後才能使用該功能。

請參閱 : 簡懸浮

image

簡懸浮是壹款小巧、簡單、純凈的懸浮按鈕,只有不到1MB的體積,沒有任何廣告,只會請求必要權限,不需聯網,不會窺探您的任何隱私。

請參閱 : Assistive touch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