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60

EPSON點陣式印表機相容性的問題

謝麗珠:錦子老師您好,我們公司原本是用EPSON LQ 2180C在做薪資條的列印(只印中一刀),但老機器已經不堪負荷,隨時有故障的可能,再加上薪資軟體的維護廠商早就不知道消失在何處,也沒有程式碼。

image

目前老板覺得:反正薪資算的出來,可以用,就不想再買新軟體了,HR一推二五六,反正印表機買不到是你MIS的事。

如果我想買替代品,在不更換軟體的前提條件下,EPSON LQ 690C是否可以相容LQ 2080C的印表機指令呢?跪求協助一下可憐的MIS

image

錦子老師: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建議採購EPSON LQ-2190C 點矩陣中文印表機來代替LQ-2180C/2180,這是目前網路上一堆專家推薦的方法。

image

所以自行更新主機板的BIOS程式碼時,需要注意,千萬不能中途斷電喔!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