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69

Google小技巧-收藏所有分頁

蒙壁:「錦子老師,如果我想要將一系列有相關性的網頁,儲存在同個地方,方便以後瀏覽,因為數量幾十個,我不要一個一個儲存各個分頁,不知是否有辦法。」

錦子老師:蒙壁,這是可以的,以下來說明如何操作:

Œ CTRL+SHIFT+D鍵,開啟「將所有分頁加入書籤」對話方塊。

 點取「名稱」欄位,輸入要存放的書籤資料夾名稱,本例為:「暫存」。

image

Ž 點取「儲存」鈕,即可將視窗中所有分頁儲存到指定資料夾中。

image

蒙壁:「錦子老師,那如果以後我要一次將所有分頁開啟,該怎麼操作?」

錦子老師:蒙壁,只要點取「>> > 暫存」後,在項目上方按滑鼠右鍵一下,點取「開啟所有網址」指令。

image

即可一次將資料夾中所有分頁開啟。

image

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全站熱搜

    錦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